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今天的直播(我猜还会有下半场

他们两个是不是有一个单独的yy频道...但是有时候包包又回突然冒出来??

一开始还很开心的说我要和老陆玩就不和你们一起了
下一秒发现老陆偷跑,气到骂人
说“神经病陆夫人”也太可爱了

老陆啊,你在干什么呀
....我在做和你一样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很无聊。你想干什么你说呀。(这里老陆语气特别甜!!)

黑会儿屏,你们看着我的视频聊聊天
你好gay啊,让他们黑屏聊天
我是让观众聊天,不是让观众和我聊天.

我看看我视频审核是不是通过了
对,刚过(老陆真的比pi还关心他的视频)

听观众的话手动添加游戏
好吧.行吧.可以吧.手动添加吧.....
“蹭得累!”


关于要不要买豪华版
没有必要,非要说的话有爱可以买
(秒答)没有爱,只有那种地方才会用爱去买
...capcom听了会伤心的

这里没听清前面在说什么
陆:除了pi我还没惧过谁!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