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陆p】关爱空巢老pi(4)

七夕节快乐!

——————————————————

     pi和毛豆先别人一步离开了,估计是c哥找他们有事。夫人买单的时候才发现pi的胃药给落下了。趁没人注意偷偷收进了自己的包里。

     晚上照例打屁股打到深夜,等到人都散的差不多了,夫人也退了,关了电脑看着桌上的那盒胃药发呆。

    手机屏幕突然闪了一下,人兽微博发了一段pi的视频,夫人乐呵呵地点开来看,忍住没评论没转发没点赞,最后终于想起来给pi发条信息。

    “怎么还没睡?”

    安静了许久无人回应,他都要觉得pi是已经睡着了。

    正当自己也准备睡觉的时候,对方突然回了一句:

    “睡不着啊!”

    夫人一瞬间就清醒了,拿起胃药就冲了出去,等他想明白自己打算做什么的时候已经在出租车上了。

    敲开c哥家的门,c哥一脸懵逼地看着夫人。

    “pi住哪个房间他胃药落我这儿了我给他送过来。”

    想了想好像无法反驳,c哥指了指pi的房间,夫人直接冲了过去。(心疼c哥)

    在门前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转动把手走了进去。pi正躺在床上玩游戏,抬头一看也有点反应不过来。

    夫人扬了扬手里的东西,“你药丢我这儿了。”

     “所以呢?”

    “所以你听我说。”夫人深吸了一口气。

    “胃不好就不要吃那么多冰淇淋,不要总是喝冰饮料。”

    “晚上睡那么晚也不好,年纪轻轻头已经比我还秃了。”

    “虽然我肯定劝不动你但我就是要说,照顾好自己身体。”

     “虽然她不在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仅岁数比你大,单身的日子也比你多,以后也是。”

     “反正我到三十岁以前都不会找女朋友了,找了这事儿也不靠谱。”

    “但陪你一辈子这事儿还是靠谱的,一起玩一辈子,到打不动游戏那天,我们依旧还是朋友。”

     “对,还有很多人,还有你的粉丝......”

     “所以你大半夜跑到这里来就为了讲这些话?”屁癌实力冷漠脸。

     “夫人你是不是喝假酒了?”

     “没有!”其实喝了一点。

     pi把自己闷进了被子里,夫人觉得大概是聊不下去了,放下药也打算离开了。

     他叹了口气,手机却来了信息提示:空巢老陆有什么资格嘲笑我!真担心你深夜独自回家被人骗。

    这波强行吐槽夫人也是不服的,回头一看被子里露出半张脸和一双默默凝视着他的眼睛,大概也是懂了,转身走了回来。

    午时已到,关灯睡觉。

  END

——————————————————————

完结啦!存稿都没了,偷懒了好几天都没写新的,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尽快吧。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