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回到贫瘠的陆pi产粮,想整理一下梗结果光看这一个月的微博就已经甜哭了。我真的是无法用语言阐述我对这对cp的喜爱,我一直觉得它们就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相处模式。
挣扎在陆散陆绝和p芬中一直坚持自我,之所以不站p陆是因为从精神上来讲认为夫人是主导位,pi会比较被动。
虽然我是先认识夫人的,但我的本命和底线是pi,喜欢pi两年,萌上恩怨组也两年。有点不好意思,要不是当年12那件事我可能也不会入这个圈子。
下面是一个屁癌粉丝的胡言乱语:
现在重新思考两年前发生的事未免完全是一件坏事。虽然没有体会到12team全盛时期的那种气势,但是12离开给了pi很大的成长空间。我猜想pi当时内心是有一点茫然和无措的,没有12就没有pi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的,在12team的庇护下pi的成长速度很快并且安全,但是没有12,pi也是一个离初投稿仅有一年的up主,不会后期不会剪辑,甚至可以算新人,再加上当时学业上的各种压力。很庆幸那时大家还在一起,如果有当时一起走过来的人应该和我一样,那时七八两个月真的是每天泡在yy和新浪直播,看他们一起欢笑和难过。可能是在那个时候pi才真正的释放自我。
夫人不太一样,她本身是一个较为独立的个体,和12一起是单纯的玩游戏的形式,就是朋友,不隶属于team,12离开也无伤大雅。我是非常敬佩和欣赏夫人的。在这种时候可以站在朋友身边,做视频也好,生气发怒也好,是一个负责,真实,很直率的人。(像pi其实是一个很羞涩的人)

讲真没有什么比看到他们现在还是这么好的朋友更开心了,打了陆p tag我就不多说了,已经跑题还纯属yy,但是我对pi的喜欢可能再给我几千字也说不完,以后有空再写。想勾搭到更多圈内的旁友,最后能认识这些人实在是太棒了

评论(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