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昨晚两段对话,mhw开荒直播补不完啊...)
陆: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工业机器,打桩机!打桩机!打桩机!打桩机!.......
pi:你tm就是个打桩机吧

包包:那你为什么不把它(平台相关)写在左上角呢?
陆:屁癌写我就写!
pi:...我第一天就写了
陆:这么贱的吗??
陆:那屁癌写我也不写!
pi:这么贱的吗!!

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突然想起来关于傲娇这个词
我曾经觉得拿它来形容pi太奇怪了
第一次有点get到是pi在看到粉丝在亚特兰蒂斯服务器里给他写的话的时候
最近仔细品味了一下他们两个对话时的状态和人后的反应
感觉pi对老陆是有那么一点点(傲娇的)意思
主要是这个词被用得有点烂了
非要我举例子来说我也想不出怎么描述
男性的傲娇性格肯定不是“无路赛”那种
倒是参考了一点我吃的另一对cp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