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陆p】失落的亚特兰蒂斯(1)

序章走这儿https://tekiiiiishuirongxingranseji.lofter.com/post/1d4e7a88_125dcf3d

预警:陆p中心,除陆p外其他人设会有改动。自行避雷。


那仿佛是在梦中见过无数次的场景,每一次耀眼的身影和内心的悸动。
直到自己的脖子边传来一阵凉意,他才猛然醒悟。
夫人倒也不慌,毫不在意地直视着眼前的青年,只是内心对刚才一闪而过的熟悉感还有点在意。
“你是谁?”
对方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你以为像你这样毫无警惕心的状态可以在这里活下去吗?你还想要你的命的话就赶紧离开这里。”
“唔,我拒绝!”夫人拿自己的剑弹开了架在脖子边上的刀,“我可是怀抱理想和觉悟来到这里的!”
他走上前逼近对方,笑着反问他,“倒是你,不能杀伐果断能在这个世界活下去吗?”
青年几乎冷笑出声,他收回了手上的双刀转过身去,声音带点嘲讽又有些悲伤:“你懂什么?”
他抿了抿嘴又继续说了下去:“我..对每一个闯入的无知的冒险者都如此告诫过。我再提醒你最后一次,想活命的话赶紧离开这里。”
然后头也不回地向林中走去。
若不是自己体力已经几乎消耗殆尽一定是会追上去的,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是不被允许的。夫人只能看着那个身影消失在森林中。
他用尽全身力气对着离去的方向大吼一声:“等下次见面聊的时候,你会对刚才说出的话后悔的!”
并没有等来什么回应,只有偌大的树林里传来阵阵回音。

“真是个奇怪的人。”不过感觉不是个坏人。
但被人把刀架在脖子上还是有点不爽,夫人有些无力地靠在树边,慢慢的滑落下去跌坐在地上。
刚才的小插曲并不能改变自己危险的处境,也许那个人说的是对的,现在自己的实力还很难在这个世界存活下去。
沮丧加上身心疲惫让夫人整个人开始有些意识模糊起来,迷迷糊糊地想着就目前来看白天危险性并不算大,现在太阳刚出来,也许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当夫人被身边窸窣的声音惊醒的时候,他几乎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
一个身影在面前一晃而过,夫人拔出剑护在身前,定睛一看,有个人正躲在树后偷偷看着他。
夫人也不敢轻举妄动,脸色铁青地盯着对方。
仔细观察了一下似乎只是一个少年,手上也没拿武器,能看到他指了指自己身边脚下。
夫人低头一看是一些新鲜的水果和面包。他有些狐疑地望向少年。
“给...给你的。”
“唔.....”夫人还在犹豫,有点不明白对方的举动。
少年想了想哆哆嗦嗦地走了过来,“你不要不相信,这个就是给你吃的。这里是有发展起来的组织的,会去找外面需要帮助的人带回去增大劳动力。”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没有毒的,快吃吧。”
夫人这才看清了对方的相貌,确实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但最扎眼的是少年左眼的眼罩。
忍不住还是开口问了:“你的眼睛...”
“啊,这个啊...”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一下自己的眼罩,“是一开始就被骷髅射中了...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虽然没有直说,夫人还是看到了少年一瞬间右眼黯淡下去。大概这是他再一次切实地感受到这片土地的残酷,他有些说不出话来,倒是因为这个暂时放下了防备,大口地开始进食试图缓解气氛。
少年就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夫人进食,等到肚子差不多填饱体力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太阳已经接近西边的山头。
“天快黑了,跟我一起回我们的基地吧。你一个人就算能撑过今天晚上也无法活下去。”
夫人想了想似乎没有拒绝的理由,正好也想见识一下背后的势力。
他点了点头:“那拜托你了,对了我叫陆夫人,叫我夫人就好。”
“啊我叫牧笛,请多指教。基地的话穿过森林就到了,请跟我来。”

在路上牧笛随意地讲了讲他的故事,一开始只是出来闯荡的少年,在凶险的世界里不幸失去了一只眼睛,在绝望之时如同之前的夫人那样遇到了善良的人把他带回去疗伤,提供了吃住的庇护所。
“你们的老大是什么人物啊,应该十分厉害吧!”
听到这个问题牧笛突然兴奋起来,“你说的没错,他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救赎!”
“真想早点见见那个人啊!”不知道能不能和他试量一下。陆夫人在心里想着。
夜色即将降临,落日的余晖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已经能看到天边冒出的星星,夫人终于看到了森林尽头闪烁的点点光亮。
夫人转头望了一眼,身后已经完全被黑色吞没,只能听到怪物的低吼声和点点猩红。他回头加速向前面的火光走去。
那大概就是迷途者的希望了。

“到了到了!”
夫人终于看到了,是一片全新的世界。
还没等他来的及仔细研究,又被一阵爽朗的叫声打断了:“哎呦牧笛你终于回来了,你这一天是不是又去偷懒什么事都没干?”
“没有啊我今天有任务好吗?当家你看我带人回来了!”
被称作当家的男人这才发现了夫人的存在,他走过来站在夫人面前看了看,大笑起来:“嗯...这就是新来的小老弟吗?”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