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陆p】关爱空巢老pi(3)

有多少人记得今天是三周年呢?没什么可以帮pi庆祝的,来更一发


———————————————————————————————

    bml也好,chinajoy也好,总之到最后都是被拉上去当一会儿台柱。就算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了,还是很不习惯这样的场面,在超过一定数量的陌生人面前,pi的脑内一片混乱。

    现在还在后台,pi急需一些什么来缓解自己的压力。毫无意识的把手放到了夫人的腿上,时不时地还会把大拇指按压下去。

    夫人仿佛习以为常,面不改色地继续玩着手机。

    仔细想想光是这种纵容大概还是不够的,便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头都没抬地说了一句:等会儿上台你不用说话,全部我来讲就行了。

     pi顿住了,原来身上紧张僵硬的姿态一下子放松下来,,伴随着一声愉悦而又轻不可闻的“嗯”。

   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虽然两个人各站在主持的一边,但基本上夫人一个人絮絮叨叨不停地讲话,也不给主持人多问的机会。pi虽然有点尴尬,总还是老实地抱着话筒独自享受宁静。

      但也会有料想不到的岔子。

     主持人仿佛如梦初醒般想到旁边还有一个人,便缠着pi说起了话。pi便用自己一贯敷衍的态度随意说着你好和对这种句子应付了事。

     看着场面太干,主持就开玩笑地问了一句:pi你那么受欢迎,有没有女朋友啊?

     夫人脑中突然就空白了一瞬间,然后他看到pi努力维持着的僵硬的笑容,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

    台下的粉丝已经急疯了,有的已经喊出了“不要问!”夫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缓步走到主持人面前,把pi挡在身后。

    “咦主持人你问这话难道是对pi有意思?”夫人摆出自己一贯调戏别人时的姿态和语气。

    大概是察觉到气氛不对,主持人干笑了几声。

    夫人自顾自地接了下去:诶不过我可以给你们爆个料,pi这几天是和别人同居状态了。”

   “对,一万个男的。”pi此时缓过了神,配合地轻声说了一句。

    台下想听真料无趣的闭了嘴,等着这种话题的炸开了锅。不过是一般的套路,稍微玩一次还是可以的。这个环节就这样算糊弄过去了。

    之后上机游戏的环节在夫人的bug体质面前也是不负众望地失败了。收到了一点惊吓还没玩到游戏,pi显然有点不开心。好在工作人员拿出了小礼物,mc的正版头套让pi稍微地提起了兴致。

     “夫人你也戴一个!”在pi死皮赖脸地纠缠之下,夫人也只能厚着脸皮套了一个小黑在头上。

    pi顶着苦力怕的头,两个人装模作样地绕场一周,顺便敬业地作着产品解说打着广告。

    然而吐槽王屁癌绝不会放过每一个嘲笑夫人的机会。

    “大家看前面那只小黑,居然身材比例是1:1:1,好稀有啊!”

      戴着头套看不见对方脸上的表情,但在脑中已经描绘出pi一脸得意的微笑。日常被黑也不反驳,不就是仗着自己心宽不计较嘛。

    虽然可能也有一点点的宠溺。

    总之夫人保持了沉默,在心里还是怨念了一下:所以pi这个体型到底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临走的时候,他们当然也顺理成章的带走了所有东西还顺走了点小礼品。

    

    晚饭后例行被拉着去吃甜品。但是夫人显然对于pi刚才在饭桌上浪费粮食的事很生气。死活不答应点两份。

    “夫人你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呢?”屁癌痛心疾首状。

     “你肯定又只能吃一个,还花我的钱!”

    pi立刻摆出一副非常诚恳的样子表示自己吃冰淇淋的胃格外强大。

    “不行,你不要你的胃啦?有胃病不能这么吃。”

    pi有点蔫了,垮着脸盯着菜单看。

    毛豆在一旁有点不忍心,偷偷和夫人咬耳朵说:你就让他吃一次吧,现在是特殊时间,就让他开心一点呗。万一pi受到双重打击就给想不开了怎么办?就当是关照空巢屁癌了。

     好吧。“服务员来六份冰淇淋,给pi再多点一份!”

    pi的眼睛亮了起来,夫人又仿佛看到了往常那个充满生机的东西。

    但当夫人看到pi吃完甜品以后又吃起胃药的时候,他方才放松喜悦的心情一下便烟消云散了,突然就无比的痛恨起自己的容易妥协。

TBC

——————————————————————————————

   下章完结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