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陆p】关爱空巢老pi(2)

哈,感觉自己没写好都不好意思发了

——————————————————————————————

 “pi,你还醒着吗?”没有回应。

    “不要在外面睡觉,回自己房间。”没有回应。

    夫人最终只能拿出杀手锏,唱起了“一杯二锅头”,pi终于躺不住了,掀开盖在脸上的毯子。

    “夫人呐,别人唱歌要钱,您这是要命啊。”

    被这么一挤兑,夫人也只能讪讪的闭了嘴,虽然他本来也并不想唱歌。

    “夫人啊,你资历深,那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吗?”

    昏暗的灯光下夫人只能勉强看清pi那双强撑着睁开的茫然无助的眼睛。他们认识多年,夫人见过他放肆大笑的,着急的,生气的,沮丧的,温柔的各种样子,唯独这种失意和强烈的挫败感是第一次见。

    接不下话去,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夫人莫名的有点生气,并不知道是气自己还是在气pi。

    夫人走到pi旁边强行把他拖了起来,轻轻地踹了一脚,然后粗声粗气地说:“我陆夫人又没有谈过恋爱我怎么知道。我只知道明天你还要出席mc的活动,赶紧给我睡觉去!”

    一边推搡着pi进房间一边念叨着“年轻人不就是失了个恋嘛”,夫人心里却又担心这话会不会伤人,回自己房间以后还想着pi有没有好好睡觉。

    总之,有人一夜无眠。


   今年夏天天气不算一反常态,但也是格外的热。即使不在太阳底下,展馆里那点微弱的空调也拯救不了什么。对于pi这种容易出汗的体质简直是煎熬。

     体感不断上升的温度,周围嘈杂的环境,内心的烦躁以及等会又要上场面对一群人的紧张,让pi有点头晕。他一个人偷偷跑开后台想找一片安静的地方,还得照顾屏幕前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

     “我已经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啦观众朋友们,虽然你们可能还是听不见.....”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c哥冲过来了,后面还跟着神情紧张的夫人。c哥还站在比较远的地方叫他赶紧去后台,夫人拿着把扇子就怼pi脸上了。

    “pi你又乱跑,别说我们落单了这种话。”

    “观众们你们要为我作证呐,我都是为了你们好呀!”

    夫人在pi的腰上拍了一下以表不满,pi选择性的无视了夫人担忧的神色,虽然在心里也暗暗诧异了一下。

    “那先这样了,后面的部分c哥会帮我们拍摄的,我和lady陆先过去了。”说着pi把手机直接交给了c哥。

     话虽这么说,但真到了后台,却还是只能无奈地等着。pi没有扇子,又热的不行,翻来覆去的将手上的汗蹭在裤子上,手足无措地揪着衣角。

    夫人看着pi被汗浸透的T恤,心疼的不行,本来站高处看台上情况呢,直接就走到pi身边了,没多想没多管就在耳边给他扇起来了。

    pi感受到一阵凉意,歪过头一看,夫人正真诚地望着他。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pi的心中其实有一万个卧槽说不出来,虽然气氛和环境都不太对,但这种行为和刚谈恋爱的情侣有什么区别!

    但是其实内心还是蛮感动的。于是pi努力地挤出一个表达谢意的微笑送给夫人,两人面面相觑了许久,pi还是不太习惯,又看向了地面。

    夫人有点懵,又有点小开心,心想着pi是不是害羞了。鬼使神差的又不安分起来。拿着扇子顺手下移摸到肚子这儿了,看pi没什么反应,夫人得寸进尺的拿扇子戳了起来。

    “啊,果然还是软的,好有意思啊。”某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脸上露出的秘制微笑。

    pi惊的说不出话来,偷偷瞥了一眼夫人,用沉默表达自己内心的疑惑和惶恐。

     夫人总算意识到了这好像有点不妥,终于把手收了回来,又觉得气氛太过于安静,就拿出手机玩了起来,偶然看到有意思的东西,趁机两个人凑一起看把距离又拉近了。

    “马上就要上去了,你们可以准备了!”工作人员喊起来了。

    pi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心情一下子又绷紧了。


TBC

————————————————————————————

写作文遗留下来的习惯,有些地方会很矫情,总之自己读第二遍就很羞耻(掩面)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