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陆p】失落的亚特兰蒂斯 序章

讲的大概就是视频里的故事了,所以基本上自带剧透。
预警:是以mc背景为前提的架空世界,人物性格与本人会有所差别,会倾向于游戏内人物性格

—————————————————————————

紫发的勇者第一次踏上这片名为亚特兰蒂斯的大陆。
嶙峋的地形,高耸的土柱,以及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预示着这一段冒险没有这么简单。
但名为陆夫人的勇者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至今已经经历过无数次凶险的战斗依旧全身而退,在成长过程中逐渐积累的宝贵经验都是他骄傲的资本。
现在还是白天,他还有大把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未知的黑夜做好准备。
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不出所料,许多前人的尸骨都几乎被风化殆尽。但除此之外,最为奇怪的是那些拔地而起的土柱。他试探着在附近赚了一圈,不仅连个人影都没有,而且寸草不生。
“看来得稍微深入一点看看了。”
陆夫人也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凭着自己的直觉径自选了个方向走下去,倒是没多久便离开了那片废墟,映入眼帘的是曾经见过无数次的熟悉的森林、草原与湖泊。
“什么呀,不过还是一个普通的世界嘛。”
他尽力让自己去无视那些随处可见的土柱,开始寻找食物。
随着夕阳渐渐西沉,他的心也开始慢慢沉了下去,不禁怀疑起这个世界是否还有活的生物存在,几个时辰下来徒劳无获,仅仅找到了几颗即将腐烂的苹果,没有见过任何牛羊,甚至连鸡都没见到一只。唯一值得欣慰的是还是有几处前人居住的痕迹,但未见活人,不知是尸骨未存还是另迁他处。此外,他留意到那些被遗弃的房子不知为何大多毁于爆炸。
‘’莫非是人为的?”
夫人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念头,但不管怎么说这都令人匪夷所思。他知道确实有一种怪物会产生类似的爆炸,然而但凡是有点经验的冒险者都不会轻易死于这种攻击。
对未知的恐惧让夫人也有点心神不定起来。虽说死者为大,但保全自己的小命要紧。太阳已经落山了,他匆匆从废弃的残址中翻出几件勉强可作防御用的盔甲,,离开前还不忘对着空无一人的遗址鞠躬道谢。
话虽如此,不过初生牛犊不怕虎,想到自己今后总会与那群怪物碰上的,不如今晚自己主动出击先来试试手。
他稍微有些得意地想,凭自己的能力,再怎么厉害的怪物也不可能见面就把自己秒了。
当夜色完全笼罩大地的时候,各种身份不明的物种也开始蠢蠢欲动。
陆夫人的肌肉开始绷紧起来,他能听到四周或远或近的僵尸的低吼声,能听到骷髅行动时骨骼碰撞清脆的响声,能听到一种无法描述的仿佛深夜门外突然响起的敲门声,以及自己心跳逐渐加快和沉重的呼吸声。
来了!
一只僵尸出现在转角处,他冲上去手起剑落,然而几剑之后,僵尸并没有如他所预料的那样倒地。
“四、五、六、七……”
夫人在心中默念自己所砍的数量,半分钟后,敌人缓缓倒下。
“不过是血厚了一点罢了。”
夫人从尸体上拔出剑,充满自信地继续他的黑夜之旅。
这次的客人是一只骷髅,稍微被街拖得略显迟缓的脚步使一支箭险险插入左肩。他也顾不得许多,忍者疼痛冲上去两下解决了对方。
伤算是小伤,一切看起来很顺利,但也加深了夫人心中的困惑,这个世界的怪物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那么之前所看到的景象到底是如何造成的。
他带着这份疑惑,继续踏上了未知的旅程。

“啧,意外的运气不错啊!”黑暗中陆夫人消失的地方,传来一声略带遗憾与嘲讽意味的感叹。

终于迎来了新一个令人感动的晨曦,陆夫人躲在地洞里,听到外面的声音完全消失,才敢探出头。
当然不是因为自己打不过那些怪物,已经将近一天一夜没有进食了,体力消耗的速度远大于自己的想象,光靠腐肉是不可能维持的,在被怪物打倒之前他可不想先被饿死,这可不是一个勇者该有的死法。
“看来食物才是最大的敌人啊!”
夫人叹了口气,稍微有点压力地拖着步伐向前走下去。
“喂!”
居然是人类的声音,陆夫人训着声响抬头望去。

那是一个年龄和他相仿的青年坐在树上,一头粉色长发没怎么打理随意扎起搭在左肩。猩红色的眼里透着一股冷漠的气息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隐隐约约能看到背上的是一把钻石剑以及指尖明显刚经历过杀戮的半干血迹。
他从未见过这个人,但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