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ulllllll

一些粉毛单推人

一些直播小糖

12.27
想了想怕以后忘记还是先记一下。
昨天晚上一开始是老陆在播以撒,然后直播和观众说这把要是输了pi就直播吃屎。然后pi突然上播开始玩以撒,观众在弹幕里向pi告状,pi吐槽他们这群人双开就算了还要给他直播别人说的话,至少也要说像之前小缘在直播里夸他可爱这种。大概就这个时候老陆那边挂了,老陆就下播了。观众又开始说老陆死了过来看pi直播。pi就开始说让老陆一起去上海他不去,只在家里跑跑步,跑完步吃两碗饭,又吃回来了,然后脸就一直这么大

1.18
老陆要和pi和当家他们玩怪物猎人,pi懒得给自己的国行ps4刷机。
pi:老陆啊,你来趟温州。
12:祭司我不能坑,陆夫人我是可以坑的。大p你不要坑陆夫人啊 ​​​

2.11
有观众说陆声音很清楚,pi声音很小。
陆:给大家一个建议。可以来我直播间听pi,我这里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pi:我是雄性(冷漠)

2.5
凌晨怪物猎人,老陆下播以后果然去pi的频道了。然后两个人腻腻歪歪地聊天,一起哼幸运星的bgm。pi一边讲话一边打游戏不小心被龙弄死了,就哼哼哼地撒娇卖萌。 ​​​

——————————————————

最近每天晚上都是安定的双人怪猎。不过我自己倒是没有一天撑到下播的,零零散散记了一点最近的互动。
希望有人能做直播糖的整理(叹息

接龙已经在写了,这次不会鸽的
写完接龙没开学的话我还想再写几篇,这个应该不会鸽吧

你们不觉得沉迷吃糖的时候就不会想着产粮了吗?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